Moon_lai

X(《守护甜心》同人)

  原创女主,全员向

  

  ○

  身份卡:

  姓名:天河樱

  身高:164cm

  星座:天蝎座

  个性:傲慢、优雅、独立、绝对理性

  喜好:祷告、电玩(精准控时)、樱花

  厌恶:无法预估的事情

  人物关系:天河拓一(父亲)、天河莲(双胞胎哥哥)、天河司(没有血缘)、边里唯世(青梅竹马)、藤咲凪彦(自幼相识)

  守护甜心:【梦见】、【绯红】

  介绍:

  来自大家族的大小姐,和理事长似乎有些关系,带有一定目的来到圣夜学院。

  性格古怪,不易接近,狂热激情事物爱好者,计划型人格,却对新事物接受程度超强(虽然心里还是超讨厌计划外的事情)。

  目标是掌管整个天河家!并正在为此努力着。

  

  ○

  第33话 奇怪的大小姐

  

  “大,大小姐!”

  “骗人的吧……”

  明明才初次见面,那女孩都还没有开口,日奈森亚梦就因为对方的外表和气质而发出了惊叹。

  好漂亮……

  哪怕已经听唯世描述过她的长相,却还是感到了惊艳。

  “产生危机了呢~”美琪说。

  “这样的人,也难怪吧。”小兰飞到女孩身边围着她绕圈,感觉对方好像看了她一眼,很快,像是幻觉,“欸?”

  亚梦没有注意到小兰奇怪的反应,她的思绪已经回到了几天前,她第一次听说大小姐名号的时候。

  

  今天的幸运色是粉色,会有什么好事吗?

  “日奈森同学,明天的星期日,有空吗?”

  “如果可以的话,明天能陪我吗?”

  邀,请……欸……是约会的邀请吗!她,和王子殿下!

  “采购守护者用的备用品”,边里唯世接着说道,“另外,要请日奈森同学帮我挑选礼物,女孩子的话,应该女孩子更懂送些什么吧。”

  女——

  孩——

  子——

  咔擦。

  “咦,什么声音?”小丝疑惑道。

  是她心碎的声音啊。

  “那……那是要送给谁呢?”

  亚梦本来想问“是要送给唯世君喜欢的人吗”,可又怕得到一个肯定的答案。被拒绝的感受,再也不想体会一次了。

  “是一位从小认识的姐姐。”唯世看上去有些苦恼,“因为太难让对方满意,所以才需要日奈森同学的帮忙。”

  “不行吗……这会使日奈森同学为难吗?”

  原来是难搞的前辈啊。亚梦顿时开心了不少,连连摇头:“不会不会,倒……倒没什么不可以的。”

  

  可等到星期日,亚梦看着唯世时不时看中一个东西又再次放下,才隐隐约约察觉到了难办。

  “这个也不行吗?”

  “嗯……”

  难得的,唯世叹了口气。要怎么办才好呢……亚梦环顾四周,看到了一家很可爱的店,是她喜欢的类型,可是要买的东西还没有挑选好……

  “我想去看看,能陪我去吗?”

  唯世一直是这样照顾别人感受的,温柔至极的人啊。

  可爱的商品数不胜数,三条海里躲在人群中紧跟着那两个人,似乎是在一起的,心却不在一处。

  “那位姐姐,是什么样的人呢?”亚梦问道。

  要挑选礼物,总需要分析对方的为人。

  边里唯世陷入了回忆,却无法从回忆中拼凑出一个完整的天河樱。于是一贯温柔的王子殿下,做出了影响他往后所有判断的评价。

  片面的,后悔的,遗憾的。

  

  “樱……是很傲慢的人呢。”

  ——唯世君不喜欢我。

  

  “明明拥有天使一样的外表,纯洁、神圣,性格却是很恶劣的。”

  ——父亲大人难道忘了吗?唯世君温和有礼的外表下,隐藏着很自以为是的一面呢。

  

  “不过,我们已经很久没见了。不知道樱现在是什么样子。”

  ——不过,拥有领导风范的King’s Chair,是天河家的选择之一。

  

  ——我还是,很期待和那孩子的见面。

  

  “亚梦。”

  “亚梦!”

  “欸?”亚梦终于回过神,才发现自己已经站在大小姐的对面看了她很久。那女孩朝她走过来,优雅的,气势很足,像猫。

  “长时间直视着别人,会显得没有礼貌哦,joker。”

  雪发神女。天河樱没有拥有如她名字一般温柔的性格,甚至连她的发色都有带有冷意的白,眼底一汪纯净碧水,即使笑意盈盈,依旧不达眼底。

  “喂——”真诚璃茉似乎感受到了隐藏的恶意,她扯住了亚梦的衣角,警惕地看着天河樱。

  “原来这还有个小可爱。”

  傲娇萝莉璃茉很小只,矮了天河樱半个头,可大小姐早已习惯俯视别人。她出于礼貌地打招呼,却又毫不在意地移开视线。

  “这孩子,和歌呗很像呢。”绘琉飘出来感慨道。

  “不。”忽然有个声音从绘琉身后传来,冷冷的,没有感情。“樱只会是樱。”

  

  ……

  …………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“哎哎哎哎哎!!!!!”

  

  “绯红,你吓到她们了,太失礼了。”

  “抱歉。”红白巫女服的小人儿毫不犹豫地道歉,她不太在乎众人的回应,只轻快地飞回到天河樱身边。

  这就是樱理想中的自己吗?像瓷娃娃一样冰冷的机器。

  “唯世君,不向大家介绍我吗?”天河樱刻意地说道。她笑起来其实很甜,可边里唯世只看了一眼,就匆匆垂下眼帘。

  “这是樱,天河樱。国际学校初中部。”

  “出于一些原因,樱会短暂留在圣夜一段时间。”

  “如大家所见,樱是拥有守护甜心的。在以后的行动中,樱会作为助力加入我们。”

  “打扰了。”天河樱微微颔首,仿佛已经准备好做一个陪衬。她在众人中没有一直看着她的K,而是看向了三条海里,那个在偷看她的孩子。

  抓到你了,我的骑士。

  

  ○

  “身为守护者的孩子们不会接受你的到来。”

  理事长听完天河樱的请求,翻阅绘本的手顿住,正巧停留在了被撕毁的那一页。他无奈着,因眼前的女孩。

  天河司长得和唯世非常像,却与他同姓氏的天河樱没有半分相似之处,无论是长相,还是性情。

  “真是太伤人了啊~小叔叔。”

  “守护者……”

  “抱歉,守护者什么的,(^_^)听起来很奇怪呢。”

  

  “在扑克牌中,Joker的地位最高。随着发展,王牌成为了任意牌,拥有了替代作用,但……”天河樱将牌面翻转,花面被彻底覆盖,“总有一天,王牌也终将被人替代。”

  “不过很遗憾,我已经过了这个年纪。”

  话虽这样说着,天河樱依旧没有将牌面翻转回来,她笑盈盈地看着那张牌,似乎想象到了属于Joker的未来命运。

  “K牌,在未成为国王前,也只是一个虚张声势的小鬼而已。”

  “A,无法成为我的助力。”

  “而目前的皇后牌,已经归王牌所有。”

  “我,为Jack’s Chair而来。”天河樱将那张J牌推到初K面前,直白地将目的表露出来。

  “家臣,武士道……迷路的武士大人,会成为忠心的骑士吗?”

  “扑克牌,只不过是游戏牌,要比那些电玩简单太多。”

  “我总会胜利的,不是吗?”

  “兴许,还会有意外之喜。”

  

  ○

  第41话 真正的自我

  

  “现在由我做你的对手,樱大人。”

  一把木剑,阻挡了天河樱的去路。

  啊……这世上,怎么会有这么多难以预料的事。

  月咏几斗。

  竟然能在这个地方再次见到。

  不过,她现在已经无暇顾及那个逃跑的身影,毕竟眼前,有另一个需要处理的存在。

  “日奈森。”她唤着身后人的名字。

  “是!”

  “坏蛋交给你了。这里,我来处理。”

  

  和其他人一样,天河樱从来没有和自己的守护甜心变身过。而绯红所带来的形象改造……

  “真是没用啊,海里。”

  “你就这点本事吗?”

  是拥有精准箭术的毒舌巫女大人。

  一个远攻,一个近战。箭羽擦着木剑而过,刻意的,没有伤害。天河樱趁机看了一眼楼上的战况,为那战斗中的羁绊而分神了瞬间。

  合作、患难与共,像火焰一样的友谊。

  ——“我不需要朋友。”

  小天河樱的声音突兀地出现在她的耳边,那短短一句话化为经久不衰的文字永远印在了她的记忆中。而记忆中的父亲坐在主位,问道:“为什么呢?”

  ——“友谊,只会成为上位者的累赘。”

  她那样回答着。从小接受的教育,教会了她以价值评判每一段关系。那种只能成为情感装饰的东西,在她所认为的金字塔价值中,只占据了垫底的位置。

  ——“小樱过早的成为了大人啊。”

  ——“那你觉得呢,莲?”

  而跪在她身旁的哥哥答道:“朋友,是长久相伴的伙伴,同甘苦、共患难。”

  天河拓一听完他这对儿女的回答,并没有评价两方的好坏。可天河樱明白,她并没有成为令父亲满意的天河家继承人,而哥哥天河莲亦然。

  问题的答案,直至今日她依旧在寻找着。

  

  “樱大人!”

  “请你认真对待这场对战!”

  三条海里挑开身侧的箭羽,稍微平缓了些许呼吸。在对决中,怎么能容忍对手的分心。天河樱这样的态度,逼出了一个温和之人的怒火。

  “我比不过海里君。”天河樱简单干脆的承认道。

  “我自小学习武道,是为了表演。弓箭,只是平平无奇的木箭。”

  “朽木,真的会成为利刃吗?”

  “我和海里君一样,在迷茫啊……”

  “海里君所遵循的武士道,究竟是什么?”

  “真正的海里君,又是什么样的?”

  我的……武士道……

  真正的……道路……

  真正的,自己。

  

  我的心 Unlock!

  变身 Samurai Soul!

  木剑,在真正的武士手中,终是开锋。

  天河樱因为坏蛋袭击而摔落在地上,手臂与地面的摩擦带来了强烈的刺痛感。她默默看着为自己挡住坏蛋袭击的三条海里,心里十分平静。

  武士之魂……适时的示弱,是为了成为武士所需要守护的主人。

  年纪最小的J,找到了自己的道路。

  

  随着坏蛋被净化,天河樱顺着边里唯世的视线,在一众守护蛋之中发现了那个发光的守护蛋。

  胚胎?

  不……

  ——她看到了一个孩子同样无法治愈的童年。

  

  ○

  第44话 为了更好的相遇

  

  “欸!小樱也要走吗?”弥耶很是不舍。

  三条海里要回故乡去,在送别他的机场,天河樱忽然宣布了这个消息。作为大家好不容易心才靠近了一点的朋友,她的离开,未必能带来太多伤感。

  可是,都还是孩子啊。

  “不行!不行!不行!”弥耶抱着天河樱的手臂撒娇道。

  “抱歉。我无权改变这个决定。”

  可爱的女孩子,有谁能拒绝她的请求呢?天河樱可以。

  “那,那还有和樱大人再见面的时候吗?”

  “当然。”

  “暂时的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。”

  “我会等着更为优秀的海里回来。”天河樱允诺道。

  “那么,再见了。”

  少年的一份真情,深藏在这短短“再见”二字之中,何其珍重。

  

  “玩弄真心,不是一个淑女应该做的。”

  随着天河樱打开那扇天河家派来接送的车门,属于她的圣小故事告一段落。坐在后座的少年摘下墨镜,赫然就是一张与她相同面容的脸。

  “那又怎样?”

  “我不需要没有利用价值的东西。哥哥还不明白吗?父亲真正想要的答案。”

  她将一张梅花J销毁,可一副扑克牌,依旧还有J的存在。

  “哥哥的性格太好了。”

  “不走向完美的话,便只能向下走了。”

  “可我不一样。”

  “改变所带来的连锁反应,如友情、爱情、亲情,这些都是我慢慢会得到的回报。”

  以自我的改变让他人得到满足,这不过是一种御下的手段。

  

  天河樱热爱电玩,那些狂热激情的事物,不过是原来发泄情绪的方式。天河家太压抑了。在压抑的环境中,樱失去了母亲。

  极为现实。她所接触的,一直是这样的现实。反而在圣夜的那一段故事,才像她宛若空中楼阁的幻想。

  天河樱在这段时间让父亲看到了自己的改变,她从友谊中填补着缺失的童年,更从中领悟到了感情的价值,并将此,转化为了可能的利用。

  天河司作为初代K,依旧守护着孩子的童真,而天河樱注定走向成人。她永远,都不能成为家族的弃子。

  “樱。”

  绯红疲惫地眨着双眼,她又要睡了,不知下次会是什么时候醒来。

  巫女拥有着强大力量,曾一度站在权力的顶端,这是天河樱理想的自己。可她不信任这样的自己。

  因为无法真正依赖别人,天河樱经常将真心弃之如履,对自己的心灵做出惩罚,就连理想的自我,也因此封闭。

  

  绯红缩回到心灵之蛋中,她紧挨着的,是一颗极为梦幻的心灵之蛋,薄荷绿搭配着粉红,上面,打着巨大的“X”。

  X。

  心灵坏蛋。

  “梦见。”

  “那孩子叫梦见。”

  是她的所有童真。

  没有全部变成坏蛋,却也无法真正孵化。兴许那孩子也曾出现过,在小樱极为渴望童年的时候,可是……可是……还是不再存在了。

  绯红觉得自己越来越困,好像再也无法睁开双眼。她最后想着,如果梦见有一天,真的变成了坏蛋,小樱会怎么样?

  “超出界限的东西,直接毁灭不就好了。”

  樱不会被坏蛋蛊惑,她只会果断地,毁了她的童年幻想。

  可她依旧无法对她做出苛责。

  天河樱即将十四岁,最懂她的心灵之蛋应会很快离开,而在这些故事之外,另有一个多彩的世界在等着她到来。

  还会再见的吧,樱。

  绯红这样想着……想着……就那样睡过去了,嘴角还带着笑。

评论(3)

热度(8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